優惠下殺↘360$EXCELSA 義式摩卡壺(1杯)現正購買僅要360

  • 義大利餐廚烘焙
  • 義式濃縮咖啡壺
  • 單人濃縮約30ml
  • 搭牛奶奶泡多變化
  • 適瓦斯爐小火煮開
  •  

    商品類別: 來自 廚具、衛浴、寵物>鍋具餐具 / 杯瓶酒器>咖啡壺>摩卡壺

     

     

    EXCELSA 義式摩卡壺(1杯)

    來自義大利 B&V 百年集團的 EXCELSA,核心價值源於對家的美好願景,並實踐於餐廚、烘焙用品上。除了致力提供實用、適合每日使用的商品外,設計中亦融入多彩、活力與創意,將溫度渲染至家中每一個角落,同時完成居家生活的美化以及風格的建構。

    本商品一件入 (無外盒包裝,含原文說明書 x 1、當矽膠墊圈硬化時可至專賣店添購更換)。不論是早晨醒腦或午茶歡聚時光,來杯咖啡讓身心更放鬆滿足;喜愛香醇咖啡的您,絕不能錯過這款摩卡壺。利用摩卡壺增加穿過咖啡粉的水柱壓力,產生濃郁的咖啡香氣,輕鬆萃煮香醇義式 Espresso 濃縮咖啡。每次使用時請檢查上壺底層的過濾裝置與墊圈是否已裝好;第一次使用前,請用熱水清洗後,先加水煮過 2~3 次後再開始煮咖啡 (為了食用安全,煮好的前 2~3 次咖啡,請倒掉不飲用);使用時下壺加冷水 (水量不可高於安全閥),再於下壺粉槽中填入研磨咖啡粉 (不需用力壓實,填滿後槽緣的多餘粉末請擦淨),與上壺結合旋緊後放上瓦斯爐煮開 (請用小火,若瓦斯爐座過大請加環架墊高,以免火焰過大),約 2~3 分鐘後咖啡煮好從下壺沖至上壺,待上壺的水不再冒出,即可關火。可純飲義式咖啡,或搭配不同比例的牛奶、奶泡,即可變化出各式咖啡飲品。

    注意事項:
    1. 容量 30 ml (約 1 杯量)。
    2. 適瓦斯爐、電爐、電陶爐 (不適用於電磁爐);請勿空燒,並請搭配小火煮咖啡,避免燒壞手柄。加熱後咖啡壺高溫燙手,請搭配隔熱手套並小心拿取。
    3. 適用手洗清潔,並保持乾燥。

  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其他EXCELSA 義式摩卡壺(1杯)類似產品:


    合成圖/TVBS

   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批評侯友宜曾經跟威權者站在一起,沒資格談民主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反過來問他,如果覺得他有問題,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為什麼會提拔侯友宜?蘇貞昌說他一直覺得侯友宜是很認真的署長,但好署長不一定是好市長。


   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設立互動牆,打文字就會跑出景點,現在打蘇貞昌的不只侯友宜。


   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你把侯友宜標籤化成威權時期的打手的話,恐怕蘇貞昌院長也要解釋一下,他當初為什麼會提拔侯友宜當他的警政署署長。」


   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也肯定他是個很努力的警政署長,所以當年『民進黨』執政『要用他』,我沒有反對,他跟我共事也做得很好。」


    圖/TVBS

    蘇貞昌言下之意,挑侯友宜當署長的不是他,他只是沒反對,但黃國昌感嘆,難道為了選舉,看人的標準也會180度大轉彎嗎?


   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你總不能說當我的手下就是好人,跟我作對就是壞人,我相信這絕對不是絕大多數誠實善良的台灣人,想要提倡的台灣價值。」


   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知道他(侯)的長處他的優點,當然我也知道他的短處他的罩門,所以我覺得今天好的警政署長,不一定是適當的新北市長,因為新北市要處理的事情更多了。」


    圖/TVBS

    黃國昌還勸蘇真昌選戰不應該只有烏賊戰。


   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我們期待的是市長候選人,就要有市長的高度,提出具體的政策牛肉出來,(委員你要投入新北市長選戰嗎?)到目前為止還不在我的工作清單上。」


    沒有要選,砲火比要選的還要猛。


    更多 TVBS 報導
    台商獲15億補助併陸企! 黃國昌:助陸洗錢
    都更條例修法 時力籲納排黑條款
    黃國昌告誹謗 法院判洪秀柱無罪確定



    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E%AF-%E6%98%94%E5%A5%BD%E4%B8%8B%E5%B1%AC%E4%BB%8A%E5%A3%9E%E4%BA%BA-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ybywru4ysz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